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助力长城新能源,国轩高科装车欧拉芭蕾猫

日期:2022-07-27    来源:国轩高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27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轩高科 长城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近期,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芭蕾猫正式上市,以复古造型收获大批女性用户关注。在优雅外观之外,其性能也不容小觑。其中续航里程 401km款,已装配国轩高科的磷酸铁锂电池,将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保障。

随着芭蕾猫的上市,欧拉旗下A级车车型已拥有好猫、芭蕾猫两款车型,并且均有搭载国轩高科电池。国轩高科与长城汽车的合作进一步深化。

2021年11月,国轩高科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与重庆市永川区长城汽车零部件公司(简称“长城零部件”)签署《2022年采购框架合作协议》。双方确定2022年至2025年期间,长城零部件将向合肥国轩采购不低于10GWh电池,其中2022年采购量不低于2.5GWh。此番合作表明了长城汽车对公司研发能力、工艺技术、质量管理、生产供应体系等方面的认可,意味着国轩高科已成为长城新能源汽车重要供应商之一。

2021 年长城汽车新能源销量增长迅猛,累计销量达13.7万。旗下主打女士市场的欧拉品牌6月销售新车11,516辆,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1-6月共销售新车59,126辆,同比增长12.52%。据长城汽车近期战略规划,到2025年其新能源车销量还将跃升至320万辆。

除长城欧拉外,去年以来,国轩高科在乘用车市场不断取得新突破,客户结构持续优化。目前已配套了上汽通用五菱、江淮、奇瑞、零跑、长安、吉利、北汽新能源等车企的热销车型。此外还取得了美国大型上市公司 2023-2028年200GWh大单。据行业统计,2021年国轩高科乘用车装车配套36万台,排名行业第三,乘用车装车数量增长率 341%,位列行业第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