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通用将与Pilot合作建设充电网络

日期:2022-07-1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15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充电桩 充电站 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通用和旅游运营商Pilot在7月14日宣布,双方将在Pilot的旅游中心建设一个由2,00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组成的全国性网络,以方便电动汽车车主在高速公路附近充电。

双方称,新的充电站将使用“Pilot Flying J”和“Ultium Charge 360”联合品牌。充电站将由EVgo提供动力,在多达500个Pilot和Flying J旅行中心内向所有电动车品牌开放。两家公司没有透露此计划的投资金额。

Pilot首席执行官Shameek Konar表示:“通用和Pilot设计了这个项目,旨在将私人投资与政府拨款和公共事业项目结合在一起,帮助电动汽车车主缓解续航焦虑,并方便电动汽车长途出行。”

图片来源:通用

上个月,美国交通部(USDOT)向各州提出了一项50亿美元的政府资助计划,并提出了此电动汽车充电项目的最低标准和要求。拜登政府表示,各州应优先考虑州际公路沿线的投资,在州际公路沿线每隔50英里安装一个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且位置应该距离公路1英里以内。

通用和Pilot 表示,双方合作项目的目标是每隔50英里就建设一个充电站。该项目是通用之前宣布的近7.5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投资的一部分。

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建设大量充电基础设施是美国电动汽车普及的一个关键部分。”通用计划到2035年时只销售纯电动汽车。

通用此前表示,正在与EVgo合作,到2025年时在主要城市地区建立一个由3,250个充电站组成的网络。Pilot也在最近宣布,计划投资10亿美元升级其旅行中心。

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希望,到2030年时,美国所有售出的新车中,有50%来自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建设50万个新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拜登并未赞同在2030年前逐步淘汰汽油动力新车销售的计划。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