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第二季度美国电动汽车销量显著增长

日期:2022-07-06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06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包括宝马和MINI)第二季度在美国的汽车交付量同比下降了20.6%,至84,036辆。其中宝马品牌销量为78,905辆,同比下滑18.3%;MINI品牌销量为5,131辆,同比下滑45.1%。

该公司解释称,销量下降是由供应限制和库存不足导致的。但是好消息是,今年第二季度宝马电动汽车在美国的销量获得了显著增长,这要归功于在今年3月份上市的全新宝马iX和i4。

宝马没有透露纯电动汽车的具体销量,但是该公司表示,第二季度iX的销量达到了1,081辆,比已经停产的i3的去年同期销量高出了一倍。外媒猜测,i4的销量也应该达到了数百辆,可惜的是,宝马并未透露i4的销量,而是将它与传统4系的销量统计在了一起。

宝马各电动车型第二季度销量:

i3:0辆,去年同期511辆

i4:未披露,预测数百辆

i8:1辆,同比下降50%

iX:1,081辆,新上市车型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自上市以来,宝马已经售出了1,428辆iX,并且预订出了“超过1,100辆i4 Gran Coupe”。这意味着,在今年上半年中,这两款车型的销量大约为2,600辆,而相比之下,去年同期i3的销量为851辆。

然而,第二季度纯电动汽车在宝马美国总销量中的占比仍然只有1.7%,也就是说该公司在电动化的道路上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例如增加交付量和推出新车型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