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第50家蔚来中心在北京首钢园开业

日期:2022-06-20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王颖萍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20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换电站 蔚来中心 超充桩

6月18日,北京第三家牛屋(牛屋,NIO House)——北京首钢园正式启幕,同时智能中大型SUV蔚来ES7也亮相于此,并仅在6月18日当天展出。北京另外两家具有相同“功能”的牛屋,位于北京东方广场和中关村理想国际。

目前在门店布局上,蔚来在北京已拥有3家蔚来中心、18家蔚来空间,共21家门店,覆盖北京8个区,并建设有8家服务中心,在全球36座城市建成了50家蔚来中心。

首钢园牛屋的一楼主要用于车辆的展示,停放有蔚来ES8(参数丨图片)、ES6、EC6和ET74款展车。二层设有车主专属CLUB区域,这一区域整体设计贯穿北京首钢园硬朗的工业美感;同时,为了让每一位小朋友找到乐趣,蔚来还专门为他们打造了专属玩趣空间。

换电布局方面,截至6月17日,蔚来在中国共布局了974座换电站,用户累计换电次数超过900万次。蔚来在全国建成换电站974座;超充站849座,超充桩849座;目的地充电站735座4,333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510,000+根。其中北京区域,换电站72座,超充站50座,目的地充电站60座;到2025年蔚来换电站全球总数将超过 4000 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