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法拉利将于 2025 年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自己制造电动机和电池

日期:2022-06-16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16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利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电池

6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法拉利公司加快了摆脱内燃机的步伐,该公司将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并于2030年以前达到碳中和。

记者了解到,法拉利今日举行资本市场日,法拉利告诉投资者,该公司预计2026年调整后的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利润将从去年的15亿欧元攀升至高达27亿欧元。

法拉利CEO表示,公司的全电动汽车将具有最高的功率密度,这源于一级方程式的经验;公司将为新的电动车型设计和制造自己的电动机、变频器和电池模块。公司预计,全电动车型在2025年将占销售的5%,到2030年将占40%;混合动力车型在2025年将占销售量的55%,2030年将占40%。法拉利CEO还提到,将在2023年至2026年间推出15款新车型;新款Purosangue SUV还不会是公司最有价值的产品,但会成为其产品系列的“有趣”补充。

法拉利还表示,将扩大其马拉内罗工厂,以制造电动汽车和设计电池,这证实了此前媒体的报道。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