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华为数字能源携手CharIN推动充电基础设施进一步发展

日期:2022-06-16    来源:华为数字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16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数字能源 充电基础设施 电动汽车

【挪威,奥斯陆,2022年6月15日】近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办的第35届全球电动汽车大会上(EVS35),华为数字能源宣布正式加入CharIN协会(The Charging Initiative),共同推进充电基础设施进一步发展,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电动出行体验。

华为数字能源宣布正式加入CharIN协会

CharIN是一家致力于推广联合充电系统CCS(Combined Charging System) 以及兆瓦充电系统MCS(Megawatt Charging System)以提升全球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互操作性和标准化的组织,全球已有近270家相关企业加入,涵盖了电动车厂商、充电站运营商、充电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能源和电网企业等不同产业链角色。

温室效应造成的气候变化给地球和人类的安全带来了巨大的威胁,为改变这一现状,全球必须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实现碳中和。清洁能源和交通电动化相结合,是交通领域实现“脱碳”并逐渐摆脱化石燃料依赖的必要措施。

CharIN董事迈克尔.凯勒(Michael Keller)表示,“消费者愿意大规模转向电动车是交通电动化能够顺利推进的前提条件,而充电体验则直接影响着他们的信心。因此,我们必须减少不同区域、不同产品之间因差异化造成的断裂体验,发挥出基础设施的最大效用。我们很高兴华为数字能源能够加入CharIN,CharIN将持续推动联盟成员在基于ISO/IEC 15118的CCS、MCS等标准下生产它们的产品、提供它们的服务,以便提高互操作性,加速交通电动化进程。”

华为西欧数字能源业务总裁何波表示,“华为数字能源拥有深厚的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积累,正基于‘DriveONE智能电动’和‘智能充电’两大平台支持全球交通电动化转型。我们很荣幸能与CharIN一起参与这项伟大的交通脱碳任务,并贡献我们对充电基础设施发展趋势的见解,为低碳、绿色和可持续的未来共同努力。”

在EVS35电动车大会上,华为数字能源还发布了新一代可靠、低噪、高效的智能充电40kW 直流充电模块,为电动充电基础设施打造优质“内核”。华为数字能源将继续坚持用技术和创新,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建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