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陕西省汉中分公司首座全智能充换电站正式投营

日期:2022-06-08    来源:陕石在线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08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智能充换电站 换电站 换电站技术

6月6日,汉中分公司与蔚来汽车合作的首座全智能充换电站在望江路加油站正式投营。

望江站位于汉中主城区望江路与天汉东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车流量较大。站内设置3个新能源专用停车位,其中1个自动换电停车位,2个快速充电停车位。该站采用蔚来二代换电站技术,共布置239个传感器,4大云端系统协同作业,具有自动泊车、自动换电等功能,单车换电时间仅需4分钟30秒,每天可为300余辆蔚来车主提供换电服务。

该智能充换电站的投营是汉中分公司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战略,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服务商的重要举措。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开启构建“人·车·生活”的高价值生态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清洁、低碳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