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鹏辉能源与三峡电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6-02    来源:维科网锂电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02
1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辉能源 三峡电能 锂电池项目

来自鹏辉能源的消息显示,6月1日,鹏辉能源与三峡电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三峡电能”)在河南驻马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鹏辉能源

签约仪式上,鹏辉能源董事长夏信德和三峡电能董事长谢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驻马店副市长何冬、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区长冯磊等政府领导以及三峡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涛、三峡电能副总经理吕天罡等领导出席会议并鉴签。

图片来源:鹏辉能源

根据双方共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三峡电能与鹏辉能源展开深度长远合作,并将鹏辉能源列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就光伏、储能、换电站、电动船等业务,从项目层面、技术研究层面战略合作,并成立工作组加快推进首期合作的4GWh锂电池储能项目;同时就钠电池联合研发和储能示范项目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这是鹏辉能源在储能领域的最新动态,当中可看到4GWh锂电池储能项目在加快推进,而“钠电池联合研发”则说明鹏辉能源已深入到钠电池领域。

维科网锂电注意到,在4月26日《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22》公布的“2021年度全球储能市场电池出货量TOP10企业中”,鹏辉能源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排名全球第二!

此外,鹏辉能源还在2021年度国内新增投运装机规模TOP10储能技术提供商排名中获得第四的辉煌成绩。

关于三峡电能

三峡电能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旗下智慧综合能源核心平台和新能源业务重要发展平台,由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设立,注册资本20亿元,是三峡集团城市绿色综合能源管家的实施主体,目前正牵头沿长江经济带发展智慧综合能源和新能源业务,为城市提供智慧综合能源一站式管家服务。

三峡电能的品牌形象、行业影响、业务规模、发展能力居于国内同类企业第一方阵,在能源管家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关于鹏辉能源

鹏辉能源作为专业的储能电池“智”造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储能电芯、模组及储能系统,并为打造"全球储能电池的首选品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截止到2021年底,鹏辉已经为全球超过10万套储能系统提供电芯或模组,一举成为2021年全国储能电池出货量TOP2企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