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凯利蓝皮书最新报告显示特斯拉继续在电动汽车领域保持领先

日期:2022-05-25    来源:车武林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25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特斯拉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销量

根据最近发布的凯利蓝皮书2022年第一季度品牌观察报告显示,特斯拉仍保持在美国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不过一些传统车企(福特、通用)进步明显。

凯利蓝皮书指出市场上不断上涨的燃料价格推动了人们对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兴趣,在2022年第1季度,四分之一的购物者考虑使用绿色汽车,尤其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特斯拉、福特和丰田占据了电动汽车销量前10名。

特斯拉Model 3、Model Y 和 Model S分别位列榜单第3、第4和第10位;福特的 Maverick Hybrid 皮卡、F-150 Lightning和Mustang Mach-E分别位列第2、7和9位;丰田的Rav4 Hybrid、Highlander Hybrid、Camry Hybrid分列第1、6、8位,另外本田 CR-V Hybrid 在凯利蓝皮书的10款最受欢迎的电动车型中也名列前茅。

另外凯利蓝皮书的报告还显示,宝马重返其第一季度销量最高的奢侈品牌的位置,特斯拉在这一领域有所下降,该公司现在成为奢侈品牌销量榜第五名(特斯拉在2021年底排名为第三)。

虽然存在这些不利因素,但特斯拉仍在本季度实现了一个创纪录的美国市场份额(特斯拉Model 3连续第五个季度成为销量最高的豪华车),在针对豪华车购买者的调查中特斯拉也排名第二,仅次排名第一的梅赛德斯-奔驰,另外特斯拉在驾驶性能、声誉、燃油效率、技术、坚固性和声望/成熟度方面均名列前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