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消息称长安深蓝SL03纯电动汽车将于5月30日首发

日期:2022-05-23    来源:机智说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23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深蓝SL03纯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纯电动汽车

深蓝本月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深蓝SL03,现有多个媒体报道称,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将于5月30日迎来首发亮相,预计定在15.28万-23.98万元左右。

这款车型基于EPA1纯电平台打造而来。除了纯电版外,SL03还将推出增程版和氢电车型。此前有消息称,长安深蓝SL03有望在8月份之前完成上市,并在今年第三季度启动交付。

据悉,深蓝SL03纯电长续航版本CLTC工况续航700km 以上,性能版最高功率190千瓦以上;提供58度与78度两种电池版本可选,续航分别为515公里与712公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达到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此外,这款车采用了双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的中控屏,配备AR-HUD抬头显示,搭载高通8155车机芯片,而且新车还将拥有多个摄像头和毫米波传感器从而实现远程无人代客泊车和辅助驾驶等功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