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复工复产后首批整船电动车出口

日期:2022-05-12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顾春娟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5/12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电动车 电动车出口 特斯拉电动车出口

5月11日,装载着4767辆特斯拉电动车的格罗壮丽滚转轮船从上海南港码头出发,驶往斯洛文尼亚科佩尔港。特斯拉上海工厂是上海市第一批复工复产“白名单”企业,这也是该工厂自4月19日恢复生产以来首批次整船出口的电动车。

为帮助企业加快订单交付速度,洋山海关不断优化工作模式,与重点汽车企业“一对一”建立关企联络员,畅通疫情防控期间在线业务协调机制,通过叠加实施“两步申报”、提前申报、汇总征税等政策,跑出通关效率加速度;同时,主动联系码头运营方,提前获取其靠泊计划,安排专人建立“查验专线”,商定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快速通勤方案,在确保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查验任务,确保滚装船进出口汽车能正常运转起来。

数据显示,今年1-4月南港码头累计完成靠泊船舶177艘次,完成进出口汽车滚装吞吐量19.1万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