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赋新机,助发展 | 2022 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蓄势而上!

日期:2022-04-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4/18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智能汽车技术

汽车产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正处于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智能化和电动化变革为中国汽车产业换道超车赋予新生,尤其在国家创新战略驱动下,新能源汽车上半场实现良好开局,汽车产业也已进入颠覆性变化阶段。

川渝作为我国重要的汽车产业集群之一,拥有相对完整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供应链,两地现有整车企业45家,零部件企业1600家,汽车产业年产值超6000亿元,汽车年产量在全国占比超过10%。两地正共同打造成渝世界级万亿汽车产业集群。

重庆正抓牢汽车产业发展新机遇,着力构建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新生态,争取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

为进一步推动西南乃至全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汽车行业技术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及零配件的推广应用与技术交流合作,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重庆市电子学会、重庆市电源学会、四川省电子学会、重庆汽车商业协会、广东省车联网产业联盟共同协办的“2022 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将于2022年6月29日-7月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聚焦前沿技术,系统呈现产业风貌

本届展会以“技术引领跨界融合  推动产业生态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论坛”“整零对接”等多形式重点呈现汽车前沿科技,给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创造提升和开拓市场的契机,充分发挥其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技术的窗口作用,为汽车行业提供更多合作机会,有力推动我国汽车产业共同发展进步。

作为西南兼具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盛会,展会遵循市场发展趋势与需求,设置有“新能源、智能网联及车用电子、智能制造、汽车用钢及轻量化材料、汽车用铝及铝制零部件”等领域主题展区,聚焦企业高新技术,汇集汽车创新产品、顶尖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全方位呈现我国先进汽车技术与应用的发展面貌。展会规划展出面积20000㎡,预计近500家全球知名企业亮相重庆,20000余名高质量汽车行业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交流。

60+热点技术议题,共探汽车未来

展会同期将举办2022中国汽车科技创新大会,聚焦行业热点,涵盖“智慧汽车软件、汽车用钢与轻量化材料、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汽车芯片、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及‘双碳’、汽车用铝及铝制零部件”等多场主题论坛,共60+热点技术议题,直面汽车行业痛点,掌握最新前沿资讯,为汽车产业生态发展搭建深度交流合作平台。

与大咖智慧“同频”,加强交流的同时促进合作,推动汽车产业发展新格局。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行业领袖、主流车企和汽车产业链领域龙头精英,围绕趋势战略、技术变革创新、产业瓶颈、技术短板等焦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加速汽车技术创新突破、应用落地。

媒体矩阵联合推广,强化品牌推广

为提升展会行业影响力,组委会充分策划并落实各阶段推广细节,积极运用图文视频自媒体矩阵及第三方信息流广告、100家汽车行业专业媒体、20家主流大众媒体等线上多种传播渠道,多方位、立体化报道展会,同时为提供定制化宣传服务造势,助推新产品新技术全覆盖,持续为品牌赋能。

部分媒体展示

目前,展会正有序筹备中,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采用实名制报名信息采集及入场系统身份自动匹配,保障参与人员健康安全,只等您安心预登记及入场!单位组团参观享有更多专享服务和惊喜好礼!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