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携手宜家共建换电站,蔚来800座换电站达成

日期:2022-01-21    来源:蔚来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1/21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换电站 充电桩

1月21日,蔚来第800座换电站于杭州宜家正式上线。在过去的33天里新增100座换电站,平均每天就有3座换电站上线,感谢用户朋友们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800座换电站达成不仅是一个阶段性目标的实现,也是2022年前行道路上的新起点。今年,我们持续布局,完成1300+座换电站的建设目标,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换电体验。

蔚来换电站|杭州宜家的上线,也标志着蔚来正式与宜家携手共建换电站,为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该站上线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后续会有更多换电站出现在宜家商场。

IKEA宜家是来自瑞典的全球知名家具和家居零售商。作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之一,宜家一直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积极推动绿色发展,为用户一起打造更可持续的家。双方合作也将进一步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带去多一份守护。

截止至1月21日,蔚来已经布局800座换电站、637座超充站、645座目的地充电站,并在全国接入46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让大家享受更加便捷的出行补能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