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淘屏与智城创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拓展智能充电桩市场

日期:2022-01-17    来源:新浪VR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1/17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城创投新能源 电动车保有量 智能充电桩

2022年1月11日,中国深圳,淘屏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深圳市智城创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合力拓展全国智能充电桩市场。

深圳市智城创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德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的专注于智慧城市智能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更好的推动区块链底层技术服务和新型智慧城市相结合,探索在信息基础设施、智慧交通、能源电力等领域的推广应用,提升城市管理的智能化、精准化水平。

根据协议,淘屏将利用自身淘屏联盟等的渠道下沉优势,负责智能充电桩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开拓和安装落地;智城创投为淘屏提供智能充电桩及相关配套产品和技术支持,并负责项目落地后的硬件维护、后台管理等营运管理工作。淘屏计划利用现有的淘屏联盟等渠道,在全国范围内拓展市场,并接洽潜在的物业管理公司,预计2022年底将拓展至50个城市,并在这些城市完成试点项目。

中研普华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的电动单车保有量已达到3.5亿辆,且每年以2000多万的速度快速递增,庞大的市场带动了充电需求的日益增长。但目前我国的充电桩市场存在较大缺口,2020年电动自行车公共充电桩充电口仅为971.52万个,充电桩市场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此次淘屏与智城创投强强联手,将充分实现双方资源与专长的优势互补,助力智能充电桩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速落地,抢占市场先机。

“我们很高兴和智城创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合作是淘屏在新能源领域新的探索和尝试”,淘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表示:“公司将持续聚焦民生项目,在丰富自身业务结构、拓宽自身业务收入来源的同时,努力成为一家新型智慧社区服务商,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