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江苏溧阳建设首座蔚来第二代换电站

日期:2021-11-26    来源:九派观察  作者:郏燕波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11/2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换电站 蔚来汽车 电动汽车

11月22日,蔚来溧阳首座第二代换电站正在安装调试中,将于近期投入运行,车主们将迎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该项目由平陵集团联合国网常州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蔚来集团、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共同打造。换电站位于溧阳市体育馆停车场。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蔚来这次启用的是全球首创“快速换电”技术,只需一首歌的时间即可满电出发。换电站支持自动泊车技术,用户无须下车,就能完成换电;且内部储存电池能力大大提升,电池仓最多可仓储13块电池,相比第一代换电站增加超3倍。

据悉,溧阳市将与全国同步,加快补能充换电设施建设,为车主提供更多便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