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没有方向盘可还行?特斯拉计划2023年发布新电动汽车

日期:2021-09-04    来源:CNMO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9/04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全体会议上对外透露了旗下新车的最新消息:特斯拉将发布25000美元的紧凑型车型。折合人民币约为16万,你会买吗?

  特斯拉新车型设计图

根据参加该会议的内部人士透露,即将推出的车辆不会被命名为“Model 2”,但它可能是一款专为全自动驾驶而设计的汽车,没有方向盘或物理踏板。同时,这款定价25000美元的紧凑型汽车的暂定发布日期为2023年。不过这可能还是一个较为保守的预计,之前有报道显示,特斯拉正在开发一款价格更加经济的特斯拉汽车,据传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启测试。

  特斯拉新车型设计图

结合最近透露出的消息,特斯拉似乎正在制造两款较Model 3更为便宜的电动汽车,其中一款是将在中国发布的更传统的紧凑型电动汽车,另一款主要为美国设计的全自动驾驶设计的低成本汽车,这两种车辆都有可能以自己的方式对现有的电动汽车市场造成不小影响。

不过由于电动汽车的销量大增,许多传统车企也开始发力新能源汽车领域。之前的成都车展上,大众在国内带来了新的电动车型ID.3,作为一款定价20万以内的紧凑型电动汽车,其或许将成为未来特斯拉新车型的最大竞争对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