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越南VinFast公司计划在越南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的 LFP 电池

日期:2021-08-24    来源:商务部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8/24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车产量 电动车企业

越南VinFast公司和中国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Gotion High-Tech )日前签署了供应LEP电池和研究在越南建立首家生产LFP电池的生产工厂项目的合作备忘录。

根据协议,VinFast和国轩高科将共同进行LFP电池的研发和生产。

国轩高科是商用电动汽车、储能站和其他应用的 LFP 电池的领先制造商。这也是一个拥有多年研发和生产经验的企业,拥有数千项专利和技术应用许可。目前,国轩高科已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德国、印度等地设立了8个研发中心。

国轩高科总裁李缜表示:“国轩高科将利用领先的电池制造技术和经验,支持VinFast的电动化战略。”

在越南的LFP电池工厂的研究和建设是VinFast建立清洁能源生态系统的努力之一,有助于电池供应本地化。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