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美国政府要求车企2030年电动汽车销售占比达40%

日期:2021-08-03    来源:电动知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8/0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车产量 电动车企业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政府正与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要求他们承诺到2030年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至少40%将是电动汽车。而这些公司表示,达到这一目标将需要政府来帮助推广电动汽车的使用。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发言人布莱恩-罗森伯格(Brian Rothenberg)表示,该工会正与白宫和汽车制造商就销售目标进行讨论,但是还没有达成协议。通用汽车也表示尚未达成协议。

另一位了解谈判情况的人士也证实,正在就电动汽车销售目标进行谈判,但目前尚未达成协议,谈判仍处于早期阶段。

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政府支持,以实现这些目标,比如为充电基础设施提供补贴或资金,就像参议院正在审议的一项法案中所包含的那样。

与汽车制造商达成协议可能有助于为一项价值5500亿美元的两党基础设施协议赢得支持,该协议本周在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个程序障碍。该法案将拨款75亿美元,帮助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这一数额将几乎是公用事业公司、各州和联邦政府在充电设施上的所有先前投资的两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