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标致发布新款氢能面包车

日期:2021-06-01    来源:氢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6/0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标志汽车 氢能面包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近日,标致发布了新款e-Expert氢动力轻型面包车(PEUGEOT e-EXPERT Hydrogen)。该车型基于母公司Stellantis的EMP2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加入了一个“中功率可插入式氢燃料电池”电动系统。

新款e-Expert氢动力轻型面包车具有以下特点:

氢燃料电池位于车辆前部的发动机舱内,通过将罐内的氢气与空气中的氧气重新结合,为电动发动机提供电力。

配备一个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永磁电动机,可提供260牛米的最大扭矩,作用于前轴上,该电力驱动系统与PEUGEOT e-EXPERT(动力电池车型)类似。

驾驶室座椅下方安装有高压锂离子电池,容量为10.5千瓦时,功率为90千瓦。

配置一个三相车载充电器,功率为11千瓦。

储氢系统由3个储氢瓶组成,总容量为4.4公斤,压力为700bar。

新款PEUGEOT e-EXPERT Hydrogen将于2021年底首先在法国和德国向专业客户(直接销售)提供。它将在法国Valenciennes工厂生产,然后在德国Rüsselsheim的Stellantis氢气技术能力中心进行改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