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河南:明确未来目标 将建公共充换电站等

日期:2021-04-15    来源:爱卡汽车行业资讯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4/15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充换电站 公共充换电站 燃料电池汽车

近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河南省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3年)》(以下简称《计划》),对未来三年河南省的新基建擘画了蓝图、提出了目标、指明了道路。围绕着电动化转型,《计划》中明确了目标。

具体来看,在公路方面,河南省将支持郑州市建设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同时,加强普通干线公路重要路段感知网络覆盖,完善基础设施监测、路网运行监测等体系。创建省级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示范区,开展智能网联汽车载人、载货或特种作业的开放道路测试。

在电动车基建方面,河南省将依托省智能充电服务平台和“中原智充”手机应用软件,搭建覆盖全省、功能完善的智能充电服务网络。推动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建设,开展油、气、电、氢综合供给服务。同时,在未来三年河南将新建公共充换电站600座、公共充电桩2万个、个人充电桩5万个。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