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福建福安新建新能源电池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日期:2021-04-14    来源:今日福安  作者:陈晓峰

国际充换电网

2021
04/14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安新能源 宁德新能源 新能源电池

日前,福安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宁德长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项目一期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正式投产后年产值可达6亿元。

4月12日,在宁德长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项目一期厂房内,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设备的安装与调试,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投产做足准备。

宁德长盈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杨振宇:前期我们公司所有的厂房装修以及水电增容,已经全部完成,预计到今年5月份,正式全面投产。

宁德长盈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福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面积约2.64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结构件,包括动力电池侧板、端板以及顶盖板等产品。项目一期投产后,预计年总产能可达1560万件。

宁德长盈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杨振宇:前期投资3个亿,预计年产值可以达到6亿元,后续根据市场情况,预计还要投资两个亿,全部投产以后,预计产值可以达到10个亿。

近年来,宁德市积极培育形成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不锈钢新材料、铜材料等四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主导产业集群,区位优势逐渐显现,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宁德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金融环境等不利影响,整体发展质效持续提升、产业聚群效应日益显现、招商选资后劲不断夯实,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今年通过对接招商引进深圳长盈精密技术公司投建宁德长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结构件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我市新能源产业链。

宁德长盈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杨振宇:我们宁德长盈之所以选择宁德这块宝地,主要是看中了宁德地区良好的区位优势,我们的产品可以直接供给宁德时代、上汽等国家重点企业,接下来,我们会加快项目的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产,力争打造福安市新能源产业新的排头兵,不断丰富完善宁德新能源产业链,为福安、为宁德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