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携手合作打造储能共同发展的新业态!泓慧能源飞轮储能顺利交付平高储能项目

日期:2020-12-17    来源:【飞轮储能】泓慧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12/1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泓慧能源 平高集团 储能设备

近期,北京泓慧国际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慧能源)顺利交付了平高集团高可靠性长寿命储能系统研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的交流能量系统,运行正常,顺利完成验收。

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直属产业单位,是我国电工行业重大技术装备支柱企业。始建于1970年,经过5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以电力装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为发展定位,以开关类为核心的电力装备研发制造和能源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主营业务布局。

平高集团紧紧抓住能源技术革命创新的历史机遇,在天津成立了平高集团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不断在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形成储能技术突破,成功拿下多个储能领域的“世界第一”,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储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9年全国非化石能源发电量占比32.6%,高比例的可再生能源给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新的挑战,电力系统的调峰,调频需求加剧,对应的技术及设备需求强烈。

飞轮储能是物理储能,安全绿色环保,全生命周期无污染,残值高,工作温度范围宽,20年超长使用寿命,大功率,充放电速度响应快,容易部署。这些特点和优势可以有效的平抑新能源发电的波动性和间歇性,为电网的运行提供功率支撑。

泓慧能源成功开发了国内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轮储能系统,实现了磁悬浮飞轮的大规模商业化制造,是目前国内应用领域和项目最多的企业。此次平高储能项目保质保量完工,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交付前准备一切就绪

如期交付中‘’保质保量

圆满完成项目

未来,随着辅助服务市场的不断完善,以及储能技术的不断升级,飞轮储能安全绿色环保、高可靠性将为储能打开更多的应用机会和价值收益。我国正处于开发新能源的热潮中,泓慧能源充分发挥自身飞轮储能技术优势和积累优势,携手合作打造储能共同发展的新业态,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