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珀斯将打造“锂谷” 与英国联合建立锂离子电池工厂

日期:2020-09-27    来源:微锂电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9/27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特斯拉 电动汽车

英国电池制造商安特电源的首席执行官Kevin Brundish表示与Infranomics的合作是朝着建立在西澳大利亚州的陆上、端到端的电池制造能力迈进的令人兴奋的一步。英国电池制造商安特电源已经开发出了显著缩短锂离子电池上市时间的技术和工具。

出于这个原因,双方将在“锂谷”(Lithium Valley)展开合作。“锂谷”是一个位于科韦纳纳的行业项目,旨在开发锂和其他关键原材料(如钴、钒、石墨和稀土)的二次和三次加工。

Infranomics创始人兼董事卡梅隆·爱德华兹表示锂谷是绝佳地点,因为合作伙伴可以直接获得原材料、专业技术、能源和劳动力。该公司的目标是开发一种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可持续的、合乎道德的替代供应链”的电池设备。

爱德华兹预测,在锂谷建立一个先进的制造工厂,将“直接创造至少250个就业机会,为当地新兴的关键原材料行业(增加价值),为澳大利亚开发一个新的制造业出口市场,并支持安特电力在整个欧洲的增长。”

对爱德华兹来说,这次合作是安特在制造、知识产权组合和世界领先的电池专业知识与佤邦得天独厚的能源存储资源和工业的结合。爱德华兹认为,这种组合为在价格、质量、可持续性和可靠性方面具有竞争力的国际替代供应链提供了机会。

西澳大利亚有潜力成为“可再生能源的沙特阿拉伯”,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西澳有太阳能、风能和资源。然而,正如特斯拉最近宣布购买内华达州1万英亩的锂粘土所有权所表明的那样,能源转型竞赛的赢家将是那些在其价值链中有一整条线的企业。

据分析,尽管联邦政府制定了“无处可走” 技术投资路线图,但很明显,澳大利亚要为储能和电动汽车发展必要的规模和低成本,更不用说使其成为可再生能源的出口动力了,它需要充分利用自己之下的一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