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2020年新能源车型同比增长139% 江淮汽车7月销量为36816辆

日期:2020-08-11    来源:车友头条  作者:张钰翊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8/11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江淮汽车 新能源汽车

有了大众汽车的加持,江淮汽车的销量表现越来越强劲了。今年7月,江淮汽车销量为36816辆,同比增加33.61%。其中,乘用车板块的销量为12682辆,同比增加28.67%,轿车、SUV、MPV等车型均实现正增长。

累计来看,由于上半年疫情对市场需求的冲击较大,今年1-7月,江淮汽车累计销量为24.62万辆,同比下滑6.29%。其中,乘用车板块的销量为7.95万辆,同比下滑24.3%,SUV降幅高达30.55%。

分板块来看,今年7月,江淮汽车SUV车型累计销量为7892辆,同比增长17.95%;MPV车型累计销量为2716辆,同比增长29.7%;而轿车车型累计销量为2074辆,同比自然年高涨93%。尽管轿车销量基数最小,但增幅最大。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向电气化、智能化转型的浪潮之下,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表现也较为抢眼。数据显示,7月份纯电动乘用车的销量为4154辆,同比增长139.01%。

总而言之,尽管今年上半年江淮汽车销量受疫情影响较大,亏损加大,但整体情况依旧向好,从第二季度开始无论是销量还是盈利能力都在稳步提升。随着与大众汽车的战略合作深化,江淮汽车有望获得更大的增长空间。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