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5G时代到来激发锂电池需求

日期:2020-06-20    来源:劲展锂电运营中心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6/20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储能市场 5G基站 储能电池

人生终有许多选择。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选择不能决定一切。不要犹豫,作出选择就不要后悔。只要我们能不屈不挠地奋斗,胜利就在前方。加油,每一个奋斗的你,每一个奋斗的日子。

2020年—2022是5G建设的高峰期,2021和2022年的5G基站建设量分别将会超过100万。截止到2022年底,5G基站总量将会超过300万,2023年国内5G基站建设将达到高峰期。


与4G基站采用的铅酸电池相比较,锂电池在安全性、循环寿命、快速充放等方面具备明显优势,可减少对市电增容改造的依赖,降低网络建设和运营成本,是目前最适合国内5G基站储能电池的技术路线。

可以说,锂电池自身性能优势充分贴合5G时代需求。 2020年中国移动、中国铁塔5G基站集采招标总计4GWh项目中,亦采用的锂电池,由此可见,5G基站的全面建设将为锂电池开辟一条新的发展道路。伴随5G时代的到来,国内锂电池储能市场迎来新机遇。

劲展锂电池有着自己的技术,做专属的好产品,用处广泛,获得市场的认可,再经过劲展帮助宣传促销,好生意很快就来,想要创业投资劲展锂电池值得信赖。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