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正在收购DeepScale 寻求打造真正无人驾驶汽车

日期:2019-10-03    来源:新浪美股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10/03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10月2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Tesla)正在收购计算机视觉初创企业DeepScale,这可能有助于特斯拉打造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

这笔交易可能有助于特斯拉推出配备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汽车,这些系统足以让车主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在类似uber的平台上以“机器人出租车”的形式出租。然而,就像所有的汽车制造商一样,特斯拉的计算资源有限。

DeepScale的技术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使用低功率处理器,来驱动非常精确的计算机视觉系统。这些处理器与传感器和控制系统一起工作,帮助车辆完成对周围环境的感知。

此次收购有助于填补特斯拉Autopilot 团队的人才缺口。据报道,今年夏天,11名工程师在自动驾驶仪团队负责人斯图尔特·鲍尔斯(Stuart Bowers)5月份离开后离开了该团队。

即使特斯拉能够完善自动驾驶技术,对自动驾驶的监管仍在不断演变。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除了DeepScale,特斯拉还收购了至少5家公司,包括2016年收购太阳能服务商Solarcity,以及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电池制造商麦克斯韦尔(Maxwell)。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