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大众汽车全新纯电动车型下半年推出

日期:2020-04-20    来源:电池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4/20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4月18日消息,据大众汽车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市场共交付汽车613,900辆(同比下降35.1%),其中进口车型交付约21,900辆。在中国汽车市场总体缩水近40%的情况下,大众汽车集团集团的市场份额稳中有升。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表示:“在政府及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汽车市场将快速恢复强劲的发展势头。对大众汽车集团而言,我们在2020年的重点投资及新车投放计划将不会改变,基于MEB平台生产的全新纯电动车型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如期推出。”

此外,据德国《明镜周刊》4月15日报道,大众呼吁德国政府加大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力度,以帮助车企度过疫情中销量下滑的难关。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