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Waymo等多家车企敦促NHTSA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监管流程

日期:2019-09-03    来源:cnBeta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9/03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技术 谷歌公司 纯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Alphabet公司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周四在公开评论中告诉联邦机构NHTSA(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它必须加速采取行动,确保各家公司及时部署自动驾驶车辆。目前,汽车标准要求手动控制方向盘和踏板,同时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必须满足75项汽车安全标准。

Waymo、通用汽车和其他公司已经敦促NHTSA以加速发展的名义,免除他们的自动驾驶原型车辆遵守这些法规。根据Waymo和其他公司表示,由于理论上自动驾驶汽车的座位不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应该更密切地关注修订后的碰撞标准。Waymo表示,该机构不应把重点放在座位上,而应利用资源来研究最新的法规,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其他公司如Lyft和Honda也表示,NHTSA可以将自动驾驶汽车分类为新的汽车类别,而不受传统汽车安全指南的约束。汽车制造商的评论暗示,NHTSA可能在2025年之前还没有准备好修订自驾汽车的安全标准,而明年该机构可能会开始调整座椅位置,并改写碰撞标准规则。汽车制造商显然担心,随着技术的进步,法规将成为阻碍进步的主要障碍。

到目前为止,对于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通用汽车公司最早预计将在今年年底部署和商业化自动驾驶汽车。然而,NHTSA还没有在一份请愿书上给出最终决定,这份请愿书要求将没有手动控制的自动驾驶汽车排除在传统法规之外。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