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林肯首款国产SUV Corsair年内上市 插电式混动车型

日期:2019-08-02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8/02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肯汽车 纯电动汽车 电动SUV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Corsair(代号CX483)的试制车已经于6月5日在重庆工厂下线。新车整体延续海外版设计,同时推出2.0T和1.5L PHEV两种动力总成,预计年内上市销售。
  林肯全新Corsair(官方直译为“海盗船”)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SUV,也是现款MKC的继任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参考了林肯飞行家的设计语言,镀铬四边形中网彰显其美式SUV应有的豪华气场;同时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等,国产后都将会保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7/1935/1628mm,轴距2710mm。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预计国产后新车轴距将会增加到2719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棕色与黑色的双拼色设计,同时空调出风口融合在了中控台,并配有钢琴键式的换挡按钮。再搭配上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不管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有提升。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林肯Corsair有望搭载2.0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行间推出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车型。未来两款产品的年产能分别为5.8万辆和1.2万辆。
微信截图_20200311134223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