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本田汽车决定关闭菲律宾工厂

日期:2020-02-25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2/25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汽车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在中国市场大卖的本田汽车在菲律宾即将关闭工厂。
  日前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为加为加快全球重组的步伐,决定3月份关闭在菲律宾工厂的汽车生产。虽然在当地的汽车工厂遭到关闭,但本田并没有放弃该市场的计划,本田汽车菲律宾公司还将继续在菲律宾开展相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业务。
  按照本田的说法,此举是本田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的制造效率提升的一环,菲律宾的生产停止后该市场将由泰国等邻近地区供应。
  据了解,本田在菲律宾的圣罗莎工厂只生产BR-V和City(国内锋范),年总产能可达3万辆,但2019年该工厂只生产了7000台车。该工厂也曾生产过Civic(国内思域)车型,不过本田于2012年已在当地停产该车型,切换为进口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田汽车全球重组计划中,本田已经宣布计划停止在英国、土耳其和阿根廷的本地化汽车生产。其中,本田汽车确认计划于2021年关闭位于英国斯温顿的工厂,菲律宾显然成了本田优化亚洲产能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