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丰田将推全新微型纯电车型

日期:2020-02-10    来源:新浪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0
02/10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集团 纯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汽车将于2020年内推出一款用于代步的全新微型纯电动车型,目前官方尚未油路该车的命名,相比传统电动车型,这款新车的电池组将具备简单拆卸、可重复利用的优点。
微信截图_20200210090452
  据了解,这款尚未公布名称的车型所搭载的标准化电池组相比其他纯电动车更容易拆卸,在其储备电量衰减20%-30%后,即可被更换,被替换的旧电池可用作家用储能系统(Energy Storage System),以便于家庭用户将一段时期内暂时不用的能量储存起来。
  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基于Ultra-compact BEV概念车打造,将专用于日常通勤和短途代步,内部极大可能为单座或双座布局,动力方面,该车拥有最高60km/h的时速,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官方尚未透露,我们会持续关注报道。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