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上海绿驰汽车创新科技引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

日期:2019-12-12    来源:china5e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12/12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驰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智能网联汽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发展,造车新势力的加速洗牌,"核心技术"成为了各大新能源汽车企业的角逐重点。解读国家政策对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利好政策,不难发现的是未来新能源汽车必然会成为中国汽车领域的新王者。
 
  上海绿驰汽车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黑马,凭借自身夯实的研发背景,以超越时代的速度坐稳新能源汽车领袖的身份,在多年的砥砺前行下,上海绿驰汽车早已经成为了业内公认的高科技新能源汽车领导者。
  其实,上海绿驰汽车能够有如今的成就,都源自于它强悍的品牌实力。绿驰汽车科技集团不仅坚持创新,在整车设计、智能网联、自动驾驶、车联网、轻量化等方面拥有较强研发创新能力,同时在技术上同样凭借自身来自国内外主流汽车企业的核心团队,不断研发与开拓。绿驰汽车在动力总成、"三电系统"、轻量化等多方面,都有令其它品牌艳羡的成就。值得一提的是,在创新科技上,绿驰汽车已经获得了499项专利权,逐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建立起专利壁垒,掌握了时代趋势发展新潮流。
  
  在智能车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绿驰汽车聚焦新能源汽车研发,在来自行业协会专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等多位绿驰集团高薪聘请的业内重量级领军人物的带领下,将新能源化和智能化贯穿研发。时值5G风口,绿驰汽车发力智能网联,深刻坐实"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身份,顺势未来全面打造智能移动生活。
  上海绿驰汽车依托"智能网联Ri-link"以车载终端入口和TSP车联网平台技术,实现车联网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同时,改写了普通语音交互方式。绿驰汽车集成了手势、触觉、生物等多种智能交互技术,让人与车之间可以实现相互交流。
 
  尤其在智能驾驶领域,绿驰汽车的自动泊车技术,在满足低速、封闭环境的条件下,驾驶者只需要把车停在停车场的门口,车辆就可以自动驾驶找到停车位泊车,真正实现了"最后一公里的彻底解放"。
  5G时代即将到来,上海绿驰汽车不断提升技术,以高科技引领行业发展,引爆市场智抵未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