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浙江中蓝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项目开工

日期:2019-09-05    来源:电池中国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9/05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项目 锂电池电解液 新能源汽车配件

   近日,浙江中蓝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项目开工仪式举行。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宣布项目开工。长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等参加。
  浙江中蓝电解液项目,由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5.18亿元,建成后可年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5万吨,达产后可实现税收5500万元。
  作为中国氟化工业的探路者和领头羊,中化蓝天集团是一家集资源开发、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企业,其实力在业界屈指可数,其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中化蓝天在锂电材料领域,已全面布局锂离子电解液核心材料六氟磷酸锂、氟代碳酸乙烯酯、双(三氟甲烷磺酰)亚胺锂等的研发和生产,为进一步发展电解液产业打下了坚实的产业链基础。此次项目落户和平,既符合和平的产业导向,又符合中化蓝天在长三角的规划布局。项目建成后,将为和平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蓄积更强大的潜能。同时,也会为中化蓝天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达到新的高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