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充换电政策 » 正文

吉利新能源保价政策:4月30日前享受2018年补贴

日期:2019-04-01    来源:EV知道

国际充换电网

2019
04/01
12: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吉利新能源 保价政策

近日,吉利新能源对外发布:4月30日之前购买帝豪EV450及帝豪GSe车型,仍可享受2018年全额补贴(国补+地补),其车型保持2018年补贴后的价格不变,此外吉利还承诺7天可交车。

针对补贴大幅退坡,吉利旗下新能源车型在过渡期仍保持2018补贴后价格进行销售。其中帝豪EV450,补贴后售价依旧为9.075万元起;帝豪GSe补贴后售价依旧为8.1675万元起,保持价格不变。4月11日,吉利新能源旗下旗舰车型——几何A将迎来上市,目前其已开启预售,高维标准续航版预售15万元起,高能超长续航版预售17万元起,该车将会以2018年补贴价格还是2019最新补贴政策后的价格进行上市并未得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