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创建集团控股携手河南平煤设锂电池业务企业

日期:2018-11-30    来源:格隆汇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11/30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创建集团 锂电池 动力电池

创建集团控股宣布,于2018年11月27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中军与河南平煤订立合营协议,内容有关于中国成立合营公司(拟命名“河南平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将主要从事组装锂离子电池模块及电池组业务以及分销相关产品。合营公司拟在新乡市凤泉区动力电池产业园建立高能锂电池项目。产品定位为高端、高安全性、高比能量、低成本及长使用期限。

根据合营协议,合营公司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5000万元(单位下同),应于2018年10月31日前支付。自合营公司成立之日起15个营业日内,中军将初始支付注册资本中的人2700万元及河南平煤将支付300万元。合营公司将由中军及河南平煤分别拥有90%及10%,并将成为公司一间非全资附属公司。合营公司的财务业绩将综合入账至公司财务报表。

透过成立合营公司,集团将进一步利用立东于电动汽车物流的管理经验和项目资源以及其完善的物流行业网络渠道增加其市场竞争力;合营公司将作为河南平煤的运营平台,将深入物流行业及锂电池生产及销售市场。因此,成立合营公司将透过合并公司及河南平煤各自在物流行业及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方面的优势为彼等带来协同效应,及进一步巩固集团在中国物流行业的领导地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