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广汽集团将为滴滴定制智能电动汽车

日期:2018-04-25    来源:深圳商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8
04/25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集团 滴滴出行 智能电动车

  广汽集团24日早间披露,公司与惠迪(天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惠迪天津是滴滴出行对外合作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的平台公司。
 
  双方拟在智能电动车的定制化设计开发和生产领域开展合作。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作为智能电动车设计开发的定制需求方,广汽集团接受合资公司的定制化需求,承接智能电动车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将根据经合资公司确认和同意的定制化需求以及自身的专业判断进行智能电动车的设计开发和生产。
 
  双方同意在合资公司成立之日起三个月内签署相关的业务合作协议,包括但不限于技术开发协议、汽车维修保养协议、车联网相关合作协议等,双方另有约定的除外。
 
  至于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公告称,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推进实施“十三五”战略,实现在未来出行服务和智能电动车研发及生产方面的进一步发展,促进本公司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