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胶州交警大队再次“重拳”整治重型柴油车

日期:2017-09-05    来源:鲁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9/05
12: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车 柴油汽车 重型柴油车

  9月1日上午,是山东省统一行动查处重型柴油车违法上路的第二次大整治行动,结合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G204与S395交叉口附近对重型柴油车进行严查狠打,让这些高排放的车辆无处遁形。
 
  当天,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G204与S395设卡,查处违规上路行驶的重型柴油货车,对污染排放超标进入限行区域违反禁令标志的车辆依法罚款200元。建筑工程用的渣土车必须需要办理通行证,限制通行时间和通行的路线,对没有办理证件的且闯入限行区域的车辆依法罚款200元,对一些大型货车尾气冒黑烟不符合排放标准的依法罚款200元。
 
  此次行动查处违法行为30起,车厢门门未关好7起、号牌不清晰6起、放大号牌不清晰7起和不系安全带10起。执勤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当场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驾驶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民警提醒:违规车辆不要抱侥幸心理,而是应该加快整改,健全营运手续,安全行车遵守交通规则。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