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贾跃亭:FF91生产工厂将迁至新址 会尽快实现量产

日期:2017-07-11    来源:腾讯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7
07/11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贾跃亭 乐视 FF91

  针对今日媒体曝出的乐视在美工厂停产一事,贾跃亭在中午通过社交媒体发文称,为保障产品按时交付,FF91高端工厂将迁至新址,并全力改造现有厂房和推进设备采购,尽快实现量产。同时,继续保有北拉斯维加斯APEX工厂地块,建设计划由三期调整为两期。非常感谢内华达州长Sandoval先生及北拉斯维加斯市官员在此期间对FF的持续支持。
 
  据外媒报道,贾跃亭所投资的加州电动车创业公司 Faraday Future(简称FF)已经决定搁置内华达州工厂项目的消息,对此,FF发布声明承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并表示已经找到了新址并将加速生产步伐以确保FF91的量产。
 
  
 
  2015年11 月,FF宣布投资10 亿美元,在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的沙漠工业园区兴建一座占地364 公顷的电动车工厂,不过由于该工厂位于沙漠地区,需要修建诸多基础设施才能确保工厂运行,因此成本不菲。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贾跃亭已辞去乐视网的所有职务,并表示会将所有的重心都放在电动汽车业务上。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