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发改委关于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试行收费标准的通知

日期:2016-11-22    来源:国际新能源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11/22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服务 充电服务费标准 电动汽车用电价格

国际新能源汽车网讯:近日国际新能源汽车网记者获悉,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试行收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发布。以下是公告全文: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动汽车用电价格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1668号)以及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动汽车用电价格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4〕607号)等规定,现就我市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核定我市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收费标准为1元/千瓦时。收费标准为最高限价,可适当下调。

二、请做好明码标价与宣传解释工作。试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向我委反映。

三、本通知从发文之日起试行,试行期两年。以往与本通知规定不符的,按本通知规定执行。

按照《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我委起草了《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

公众对上述文件有意见和建议的,请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向我委反映。提交意见的途径有:

一、邮寄: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311号1805室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邮编:510050)。

二、传真:020-83228810。

三、电子邮箱:gzwjj_tzh@126.com

公众对上述文件有意见和建议的,请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向我委反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