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三星SDI将在匈牙利建造电动汽车电池厂

日期:2016-09-01    来源:车云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9/01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工厂 三星SDI电池 电动车电池

在中国市场对三星SDI电池需求不振之时,三星SDI计划投资约4000亿韩元(约3.58亿美元)在匈牙利建立一个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工厂,加入扩大产能和挖掘欧洲市场需求的商业竞赛。

三星SDI表示,初步定于布达佩斯附近的工厂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投入生产,每年能够生产用于5万辆电动车的电池。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由于欧洲的许多公司都在匈牙利附近有生产基地,新的工厂将帮助他们节省物流成本,迅速处理客户的需求。

这家三星电子的子公司客户包括宝马集团,一直在韩国为宝马i3生产电池。而且在去年,他们在国内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的工厂也开始生产,但补贴的规定阻碍了其销量。

三星SDI在韩国为宝马i3生产电池。去年,它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的工厂开始生产,但补贴的规定阻碍了其销量。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SDI的竞争对手LG Chem也正在波兰计划建立一个电动汽车电池工厂,以满足欧洲汽车制造商不断增长的需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