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第二批2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日前运抵含城

日期:2016-08-16    来源:含山县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8/16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车 纯电动公交车 节能减排

8月2日上午,含山县锦江公交公司新购的第二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由生产厂家送达含城四小公交车停车场,此批送达的纯电动公交车共20辆,外观尺寸及规格和第一批的26辆完全相同。

自2016年2月2日首次投入含城公共交通运营服务以来,纯电动公交车在实际运营过程中,低碳、环保、无噪音、乘坐舒适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成为了含城一条流动的亮丽的风景线,特别是今年极端高温炎热天气公交车内空调开放,受到含城居民及县城周边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道路运输环保排放和民生工程,一如既往支持采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含城公共交通运营,在县财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仍然按总购车款的30%给予公交公司购车补贴,同时,县城投公司再次投入100多万元为纯电动公交车建设了充电配套设施。

目前,该批次20辆车正在进行办理入户上牌手续,同时在每一辆公交车车身两侧印制“生态立县,低碳出行”宣传标语。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