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快讯:国网充电桩招标结果公示 国电南瑞登榜TOP1喜获3个标包

日期:2016-04-29    来源:国际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独家整理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4/29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充电桩招标 充电桩招标 充电桩企业

作为充电桩建设的主力军,国家电网于4月初正式启动了2016年电源类第二次招标。其中包括水电控制装置和充电设备两类,前者只有5套,后者约6600多套,这也是国家电网2016年以来启动的首轮充电桩招标,招标金额约50亿元,投标截止时间为4月12日,预计开标时间为4月中旬。消息一经发出,各大企业无一不争相竞标,各大媒体无一不翘首期盼开标,坐看这50亿元的“大蛋糕”究竟可以花落谁家?

昨日(4月28日),备受各界关注的国家电网2016年首轮充电桩招标结果终于揭晓。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电源项目第二次物资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正式对外公示,国电南瑞、许继电气、和顺电气、奥特迅等多家上市公司榜上有名。共有17家公司分享了33个标包。

2016年新能源产业首场饕餮盛宴,究竟有哪些企业入围?国际新能源汽车网记者特为您盘点如下:

中标候选人 中标包号 中标包数
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1、2 2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3、5 2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18 2
南京能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6、16 2
北京国网普瑞特高压输电技术有限公司 7、9 2
杭州奥能电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8、10 2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11、22 2
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2、13 2
杭州大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4、15 2
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17、30 2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19、29 2
北京方智科技有限公司 20、24 2
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1、26 2
北京和信瑞通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3、25 2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7、28 2
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31 1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 32、33 2
制表:国际新能源汽车网

上市公司中,国电南瑞携手子公司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一共中了3个包,成为中标最多的公司,而许继电气、中恒电气、奥特迅、和顺电气、长园集团所属的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分别中了2个标包。此前,共有10多家上市公司曾表示,参与了国家电网此轮充电桩招标。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中标公示仅标注招标物资为充电设备,33个标包以1到33的数字标注,并未注明中标项目名称和金额。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