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智能化引领行业发展 江淮车联网产品现身车展

日期:2016-04-29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4/29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淮 车联网系统 车载智能设备

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快速进入互联网化、智能化的时代,市场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这也促使企业必须作出技术创新和战略调整。汽车智能化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也是体现每个企业研发实力的领域,而这次北京车展上江淮帅铃将携自己的车联网技术产品现身说“法”,向消费者展示自己智能物流时代的全新成果。

江淮汽车在这次北京车展现场发布基于客户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将于车展发布的“J-ConNet”车联网系统,是江淮汽车根据市场客户需求,基于北斗及GPS高精度定位技术和地理信息系统(GIS),集成远程监控技术、车辆诊断技术、无线通信技术(3G、WIFI)、传感器技术,数据库技术等,建设的一套多用途车联网系统。

据江淮帅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J-ConNet”车联网系统,用户不仅能实现货单管理、路线管理、油耗管理、远程诊断、保养提醒、在线预约等全方位车辆管理的智能服务,而且还可对司机精准管理,提供驾驶评价、运营评价、智能配货、行程分析等功能。另外,依靠“J-ConNet”车联网系统,老用户“足不出车”,便能自助完成智能选车、信贷管理、工况选车、在线预订等购车事宜。” 真正为物流行业所有参与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包括为物流车队提供高效、安全物流解决方案;为物流司机提供价值最大化高效运输;为货主提供物流安全监控服务体系等。

同时,搭载该车联网装置后,服务中心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在指定的时刻点或指定属性的区域根据车辆的速度值,让车载终端上报位置信息,有利于物流车辆的管理,也让江淮“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理念贯彻的更加彻底。

众所周知,江淮帅铃在技术创新和运用方面一直是国内行业的风向标,在车联网技术的商品化方面,帅铃再次“智”领国内轻卡行业,成为智能物流时代领先实践者。

除次之外,江淮汽车还在这次北京车展现场发布基于客户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简称“LCV”),旨在实现从产品的单一物流工具属性向客户价值的创造者转化,构建智能物流时代商用车全新客户价值体系,这无疑成为了商用车行业首创。

搭载江淮“J-ConNet”车联网系统的帅铃智领版已经正式宣布上市,并与驹马物流签署千台帅铃战略合作协议。帅铃智领版是基于客户价值开发的高端智能互联轻卡,领先的技术实力将进一步夯实江淮帅铃城市物流专家的品牌定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