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采用纯电动技术 长江汽车逸酷SUV亮相北京车展

日期:2016-04-26    来源:环球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4/26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SUV 纯电动技术 长江汽车

4月25日,以“创新、变革”为主题的第14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序幕,长江汽车集团携“长江牌”纯电动中巴车“奕阁”、纯电动商务车—— “奕胜”、纯电动小型SUV—— “逸酷”等三个系列产品首次公开亮相。

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前身是杭州公交客车厂,成立于1954年,属建设部首批客车生产定点企业,是建设部系统内规模最大,最早研制、生产城市公交客车、电车及其专用底盘的制造基地。

2013年,五龙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注资重组杭州长江客车有限公司,并将其更名为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投资51亿元,按高标准、高规格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控等五大国际先进工艺生产设施,工厂占地总面积1150亩,成为五龙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整车核心制造工厂。

全新的长江汽车坚持高起点投入、高科技研发、高水准生产。与基于传统汽车改装的电动汽车完全不同,长江品牌电动汽车所有产品均为全新正向自主开发,完全是根据电动汽车的特点正向开发。

在中巴车和商务车系列产品上,长江汽车颠覆了以往增程车的概念,其增程型车型的里程可达450Km以上,其中纯电续航里程为200-260Km,在日常使用中,基本上都不需要启动增程系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