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前途汽车携敞篷版纯电动跑车亮相北京车展

日期:2016-04-26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4/26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前途汽车 纯电动跑车 2016北京车展

今天,中国纯电动汽车品牌前途汽车亮相2016北京国际车展,为充满激情、追求驾驶乐趣的中国汽车爱好者带来敞篷版和准量产版K50这两款潜心力作。其中,首次亮相的敞篷版K50是迄今为止中国首款自主研发的敞篷版纯电动跑车,而另一款准量产版K50则在造型设计和工程结构上都较去年的工程样车更为成熟。

这两款车均采用电池中置的双座跑车布局,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应用了前途汽车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汽车核心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全铝合金车身框架,以及全碳纤维车身覆盖件的应用,尽量减少电池配重对车身总质量和加速性能的影响;通过独有RESS 可再充电能量储存系统对电池进行严格的恒温控制,确保电池在全路况、全天候下的可靠性和耐久性;通过VCU整车控制管理系统,实现对电动汽车电驱系统、可充电能源系统、充电系统等的统筹管理及整车控制。

可以看出,前途汽车想要打造一台具备更好驾驶体验、更优安全性能的纯电动跑车。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出一片喧嚣繁荣之势,然而国人对电动汽车企业造车的初衷仍持有怀疑态度,对国产电动汽车品牌在性能、质量上也充满担忧。前途汽车作为新建纯电动汽车企业会如何应对?

一年以来,前途汽车着重发力于K50的整车优化和量产车型的品质保证。去年11月,前途汽车K50工程样车顺利完成3万公里耐久性测试和C-NCAP碰撞测试;又于今年初与博世、埃驰等全球顶级汽车技术供应商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而前途汽车以“新能源汽车特殊工艺”为核心全新规划的苏州生产基地也已于今年2月奠基。

“此次北京车展对于前途汽车而言意义非凡,”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先生也在车展期间吐露心声,“我们不仅希望通过车展上的亮相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前途汽车这个品牌,更希望通过这个难得的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机会,获得更多直接来自他们的信息反馈。离量产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我们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完善我们的产品,打造更加贴合用户需求的K50。”

如果说去年上海车展时炫酷的跑车造型和别致的“蜻蜓”标志是前途汽车-给中国汽车爱好者和跑车文化拥趸带来的一份惊喜,那么本次北京车展上的敞篷版及准量产版K50则更像前途汽车交出的一份中期作业。从这一年内取得的进步可以看到,前途汽车正在“先天下之行而行”,满怀着对纯电动汽车事业的激情与探索精神,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全力打造真正满足汽车爱好者需求的高性能纯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