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价格战 斑马快跑PK滴滴打车

日期:2016-03-28    来源:车圈圈

国际充换电网

2016
03/2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斑马快跑 新能源汽车互联网+ 节能减排

3月25日,相关媒体受邀参加“斑马快跑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项目”的重庆分站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斑马快跑”CEO携重庆众城恒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老总等上台,正式启动代表“斑马快跑”重庆分站的启动仪。

“斑马快跑”CEO李佳先生表示,预计在今年九月份开始,将陆续有5000辆新能源斑马乘用车进驻重庆,为广大重庆市民提供绿色通行服务,包括同城货运、市民出行及人货同行在内的通行领域服务。

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发展战略及能源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向,正逐步走进人们的视野。现如今,全国多地城市均出台了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意见,具有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等特点的新能源汽车正在加快进入百姓生活的步伐。

本次“斑马快跑”的新能源汽车项目携手重庆物流行业、新能源汽车行业等,将环保节能和同城服务推入市场,也意在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什么是“斑马快跑”?

手机APP+斑马纹+新能源汽车

简单来说,用户只需下载一个“斑马快跑”的APP就可以实现快递、送餐、搬家、商超配送等物流运输等。因为零排放,零污染,无噪声等优势,“斑马快跑”颇受业内好评与关注。

那这不就是“滴滴打车”?

不同于由线上发展到线下的“滴滴打车”,斑马们是通过线下发展到线上的倒金字塔模式。先将斑马投放到市场,再逐步让市民了解,掌握需求一气呵成。且不仅仅有乘用车,还有专门的货运车和商务车等。

据悉,“斑马快跑”不同于只做平台的互联网公司,其通过与长安、国宏、捷泰新能源、东风、比亚迪等全国各大新能源汽车厂商的战略合作,以极低的成本迅速拿到了大量新能源汽车。再将这些新能源车全部喷涂上独一无二的品牌标识“斑马纹”,提高品牌的辨识度。

其全产业链包括了新能源研发、快递仓储、公交巴士、充电桩对接和乘用车,多方位的满足市场需求,形成一个以“互联网+新能源+智能通行”环环相扣的三风口战略,这也是彻底将“斑马快跑”这个平台与众多互联网平台区别开来的一个原因。

价格是怎样的呢?

“斑马快跑”CEO李佳先生表示,由于新能源汽车的成本低,固营运价格也较低。他认为在这个庞大的互联网为主的发展模式中,“斑马快跑”最大的优势就是打价格战。并且智能出行是当今趋势,此项目一定会成功。

不仅环保,城市中也将多一个车身颜色,你们出行会考虑“斑马”么?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