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天津加大充电桩建设力度 新建48个充电桩

日期:2015-12-28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12/28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车 天津充电桩 充电桩建设

近年来,中央和地方出台了一系列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比如新能源车指标无需摇号,全部直接配置,但是,充电难问题仍旧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大软肋,困扰着广大消费者。各地区政府都加大了充电桩的建设力度。

为进一步推广新能源公交车,滨海新区公交集团推进车辆充电桩建设,今年启动了东海路公交站、江泰路公交站、东疆港公交站、临港公交站、洞庭路场站、海通街场站6个公交场站的纯电动公交车充电桩建设。目前,48个新的纯电动公交车充电桩已安装完毕。目前,滨海新区公交集团1600余部车辆中98.2%达到国Ⅳ及以上排放标准,其中纯电动等新能源车达到52%,LNG、CNG等清洁能源车辆达21%,今年年底还将购进50部纯电动公交车、20部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

小编点评:随着汽车逐渐从精英消费转向大众消费,环境保护问题日益严峻,加快具有节能和环保功能的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使用,是大势所趋,也显得十分迫切。而电动公交车的推行,对于缓解环境压力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天津此次安装电动公交车充电站,有助于缓解电动公交充电压力,促进环境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