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沃尔沃成首家在印度推出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

日期:2015-12-02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12/02
12: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尔沃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

沃尔沃宣布,它将于明年在印度市场推出混合动力公交车,沃尔沃成首家在印度推出混合动力公交车的汽车制造商。该混合动力公交车明年开始在孟买南部以及周边地区进行试点。印度政府最近推出快速采用,制造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计划,其目的是通过奖励的方式鼓励全国各地采用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辆。

沃尔沃表示,将和孟买市运输(NMMT)传输服务部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沃尔沃混合动力公交车将在印度班加罗尔的沃尔沃工厂进行制造。沃尔沃目前已经生产了1500辆普通公交车在印度34个城市运营。

沃尔沃表示,已经在20多个国家,包括瑞典在内,售出超过2300辆混合动力客车,这些车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与普通柴油客车相比,最高可以降低39%。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