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工信部公布首批符合新能源车动力蓄电池企业目录

日期:2015-11-16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11/16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动力蓄电池 电池企业

近日,工信部于官网公布了首批符合《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目录,已下这些企业生产的动力蓄电池已得到国家政府部门认可。

工信部公布首批新能源车动力蓄电池企业目录

据悉,此次《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首批进入目录的企业,由于获得了政府部门的认可,将获得更多资本投资,更有利于扩大自身企业规模。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对此表示,进入目录将给企业带来很好的宣传效果,新能源车整车企业在选择动力蓄电池供应商的时候,肯定会优先考虑进入上述目录的公司。同时,没有资格进入上述目录的动力蓄电池生产企业将会因为没有生意可做而被淘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