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姚明亮相上海车展“走秀” 直言看好新能源汽车

日期:2011-04-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霞 狄春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04/20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黑色西服,白色衬衫,加上标志性的笑容。19日,姚明一身帅气亮相上海国际车展,这是“小巨人”结束海南博鳌之行后,回到家乡上海的首次公开亮相。

    当日,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 览中心拉开帷幕,同姚明一起亮相车展展台的还有某汽车品牌展示的新能源汽车。一向热衷于环保事业的姚明表示,他非常赞同新能源汽车所涉及的环保理念,也十分看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像上海这样的城市,我们所节省的每一滴燃料、每一点排放,一点一滴都可以为我们净化这座城市,为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做出一点贡献。”姚明说。

    早在2006年,篮球明星姚明就把“拒食鱼翅”的公益理念带入中国,作为美国野生救援协会代言人之一,拍摄了一则保护鲨鱼的公益广告。2010年,作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更是身体力行地呼吁民众践行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出力。“看到我们的发展对环境造成很大破坏,压缩了整个自然界生存的空间。我想我们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改变我们自己。”姚明说。

    姚明于4月14日抵达海南博鳌,参加“亚洲博鳌论坛青年领导人圆桌会议”。按照计划,“小巨人”此次回国大概两周时间,最晚5月5日就将返回美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